Friday, September 29, 2006

电影-宝贝计划

哈哈哈哈!!!
我终于看了宝贝计划,
而且还是早于放映的前一天噢!

等等,我不是看翻版哦!
酱可爱的BB我当然到戏院去支持他啦!
不然会被天收的啦!

我当然要赶在第一时间看啦!
而且还要再看完的第一时间告诉大家:
“这是值得的!”

一来是因为这可爱的BB,
最近在报章杂志都常看到他那圆溜溜的眼,
天真的笑容,俊俏的小脸蛋。

哇!
突然间好想也有这样的BB做我的儿子!
而且在看完整部电影,
就更加爱不释手。

不行!
要不然我得找个洋妞做伴侣,
否则休想有酱可爱的BB做儿子。
哈哈!!

妙想天开!
真的是妙想天开!
说说而已,
想想也不坏吧!

再说成龙大哥在这部电影不再是演英勇警察了,
而是个非常嗜赌的神偷。
连加古天乐这及许冠文这老少搞笑天王,
当然值得让我买票去捧场啦!

导演深厚的功力,
大哥精湛的功夫,
古仔爆笑的对白,
许老鬼马的演技,
B B 可爱的表情,
当然也少不了粒粒巨星的友情客串,
这一切都值回票价。

内容当然不多说啦!
要知道还不去买票!
别以为我会告诉你每个情节,
要都是在两礼拜后啦!

哈哈!还等什么!
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