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4, 2006

我的五光十色的世界,你来了吗?

每个人都有自己所响往的天堂,
哪怕它是个万丈深渊刀山油锅,
都难阻挡我们一步步地迈向它。

人都会心有不甘,
不甘于现状,
不甘于被动,
不甘于等等。
所以时时都在改变,
时时都在追求突变。

每人都期待自己的世界能降临,
而我也期待的五光十色的世界。

我响往那充满新奇的世界,
响往那每一天都在改变的世界。

走在潮流的尖端,
拥有敏锐的触觉,
一向是我的强项。
但如常的上班,
如常的工作,
如常的下班,
会一步步地将这触觉变的枯燥乏味,
而我会变得比平时还要钝。

有些事情会因为时间的磨练而渐渐地变钝,
无论有多强的意志力也好,
都不得不承认它的厉害。

我决定了,
要勇敢的下定决心,
勇敢的走向那五光十色的世界,
勇敢的在年轻的时候好好轻狂一下,
那才对得起自己,不然老了会埋怨自己。

忠于自己的意愿,迈向不可能的世界出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