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3, 2006

我累了!!!

累,
并不是只物理及生理上的累,
别忽略了还有心灵上的疲累。

我最近发现我很累,
累的不堪一击,
这不只是身体的劳累,
而且还有心灵的疲惫。
但我察觉我真的是心灵上的疲惫。

为什么呢?

我经常都在为自己为什么?
为什么会那么的累?
为什么现在才发现我不想再感受这疲惫?

仔细想想,
才发现我真的对自己要求的并不是很高,
但内心真的不想平凡过日子,
不想虚度人生。

我真的很妒忌那些可以为自己兴趣而工作的人,
而我何时才可碰到我的伯乐,
投奔向我的兴趣,
从中找到一丝的快乐及满足。

虽然我并不会讨厌任何工作,
但依然会心生厌倦,
哪有人不会为五斗米折腰呢?
我何尝又不是其中之一啊!

但愿上天能眷顾我,
让我成为为自己兴趣而工作的人,
那怕是要上多年的等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