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3, 2006

夜深人静 - 夜雨

今晚,
约了朋友到咖啡苑吃宵夜,
当作补偿昨晚的损失。
因为昨晚凌晨4点才放工,
到了还要被告知早餐自助餐要开始了,
所以没办法进到去。

那招待员还叫我们四点四十五分到回来呢!
想想应该是给穆斯林封斋前的早餐自助餐,
要不然都没平时那么早就准备食材了。

但因为我们有不饶的精神,
所以就打算今晚又再去,
怎样我死都要进到去!

哈!
终于享用到了那道美味的意式通粉,
心愿也终于偿了!
要不然干嘛死都要进到去!
但我也认识了几位新朋友哦!

更预想不到的是,
今晚竟然下起倾盆大雨,
而且还要是非常大的那种!
想想我也好久没再深夜里细细的享受不同感官带来的感受。

夜雨,
对我来讲,
它是象征生命的洗刷。
它把一切污垢在人不察觉的夜里洗涤,
这样在黎明天亮时,
一切将恢复有生气天空。

今晚我应该会睡的很舒服,
因为夜雨它莅临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