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1, 2006

夜深人静 - 序

为何现在才辟开夜深人静?
我也在为这个问题头痛着!

为何我以前没有想到呢?
有可能我开始回规划了,
要渐渐地将一切分门别类。

本来想要把标题放成夜深人‘贱’,
而所属的文章将会是一刀切的事物,
无论是人或是事又或者是动物,
也有可能是一些心情感受,
都是可以探讨的标题。
不同的是,
在这会用搞笑揶揄的方式论及贱的论点。
但是想想,
我的功力有那么出神入化吗?
还是像还珠格格的神仙画画!
到最后还是觉得正规点,
看看我能不能那么的感性,
写写一些我也意想不到的东西。

谢谢大家捧场!
喔啊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