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2, 2006

夜深人静 - 中秋加明月的莅临

每晚,
我的最后一项工作是要到离我的办公室有是十分钟脚程的地点做最后一件事。

今晚,
我像往常地走着走着,
而且觉得今天比平时没那么冷,
视线也比平时好很多,没那么多雾。

当我走到一个经常可以看到吉隆坡的夜景的地方,
竟然让我非常幸运地看到一遍闪烁的灯海加明月,
就在这时我才察觉中秋就在不远了。

在那灯海闪烁跳跃的城市,
有我的家。
而那明月的衬托,
更加把我的思绪加深。
虽然经常有回家,
但没有现在那么想家。
有可能因为这次的中秋,
我没法回家于家人同庆,
才会感触倍加。

中秋加明月,
意味着团圆,
也让我觉得家的重要。

爸妈将一生奉献给我们,
为人子女也应要常关心他们,
更应该常在过节的大日子陪伴他们。

爸妈!对不起了!
这个中秋我无法回家陪你们过!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