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9, 2009

要你好笑!开播啦!

PL

梁家班首度跨过长堤,为马来西亚的观众泡制的精彩综艺节目终于起播了!主持阵容空前强大,除了有《老师嫁老大》的男主角李国煌和综艺界老大哥陈建彬挑大梁之外,还有相貌酷似沈殿霞,更曾经代表马来西亚参加香港无线电视台《残酷一叮》的新一代笑匠,郑盈盈,当然也少不了我们的NTV7娱乐新闻-e7 的主持MayJune 陈美君作牺牲形象的搭配。

在这第一集里,创作歌手林宇中将来到节目里,除了带来动听的歌曲,更会大谈择偶条件。想知道他和林志玲之间到底还有没有暧昧关系,就千万别错过!

且看评判梁智强导演和名嘴KK Wong怎么为难来挑战《PK脸》单元的“明星脸”参赛者。在这一集里,除了有貌似大马宝贝李心洁和资深香港喜剧演员冯淬帆之外,更来了大胆挑战周杰伦的年轻参赛者!

节目非常精彩,万勿错过!4月12日,星期天晚上七点整,NTV7,要你好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