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9, 2009

低潮!

fishing-boat-tide-rainier-722398-lw

说真的,这个星期有点让我喘不过气来,也有一点让我觉得这样辛苦是为了什么?真的有点迷失了方向,最初的理想及梦想感觉慢慢地离我远去!

像以前那样,每当遇到了潮退时,他总在对的时候拨电来,了解我的近况啊!当然,他只是碰巧的拨来聊天及慰问,而不是像上帝一样的知道每一件事情的。而他的电话,好像一个提醒,提醒我们以前的梦想,提醒我他也在努力。所以大家要一起加油!

好兄弟真的是不必多说,因为他是真正的了解你。也因为朋友及兄弟的支持,路才不会很漫长。

最近,也有一个兄弟在一个漫无边际的海岸线等待着,等待着那一股的大浪的来袭。但海岸线太长太远了,浪的莅临需时,但我希望他知道兄弟他有我在后面推他向那海水前进,但他需要像个船长般一样的导航,说出心里的话,那我就很容易的协助驾驶了!

记得低潮不会逗留很久,汪洋才是永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