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3, 2009

倒霉啊!!!为什么会是我?

我真得很倒霉,原以为今天可以尽早回去公司把事搞定,怎知道竟然在路上被人给撞上了!

真的很惨叻!明天我还要录影啦!没了车子,我要怎么过活,怎么处理事情,怎么去解决录影的事务了?事情真的是大条了!

一条几乎每天早上都塞车的白蒲大道,弹动不得道路,都会被一辆快速的车子给撞上!当“嘣”的一声,我还以为是我不小心地按错油门,撞上了前面的德士。原来不是我的乌龙,真的是有人把我给撞了,而我的头也敲向了前方的驾驶盘,扭伤了脖子。我赶紧下车查看伤势,天啊,我的“头马”竟然重伤了!

Car 003 No plate

真的是很心疼啊!

对方是个妇女,而车上还有两个小孩。她竟然骂我怎么突然刹车,我听了火起,立刻回了他一句,为什么说我而不是你,你竟然把婴儿座放在前座,导致你分心,不能关心前方的路面。她听了也知道理亏,就不吵了!

我立刻拿出相机把两辆车给拍下,还拿了她的电话,身份证及驾照资料。拨了电话给我的舅舅,安排了吊车,就到了警局录口供报案,因为叫对方赔也陪不了多少,就直接跟她说让保险来处理,但她一定会被罚款及扣分。因为我们的车子真的很严重!

 DSC00042 No Plate  我可怜的车子!DSC00043 No plate 他的冲力很大!

真的要很感谢佩莹,从警局打救我回公司。而Adrian是让我大为感动的,因为他大老远的来公司打救我回我的家!真的是感动到~

兄弟,我会记住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