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我在曼谷



今天我到了曼谷,感觉还好还不错,距离上次来的时候,已经相隔多年了。起飞前,还因为芭提雅的东协会议被红杉军捣乱而颁布了紧急状态的新闻担心,但一到时周围的情况并不像报章所写的一样,大家还是一样的工作,一样的旅游。

傍晚,和朋友到了考山路去庆祝泼水节,很疯狂及很冰凉,我还拍了不少照片呢!回来的时候才po上网。一回到酒店,就听到我的导演告诉我说,曼谷也局勢升溫,晉入緊急狀態,搞得他没得逛街,就在Siam Paragon不爽的回酒店。原来曼谷真的是很乱哦!但我在另一边就不见得,因为今天是泰国新年的前一天,所以大家真的是在一起和当地人一同庆祝!

哈哈!看来,明天如没必要,就呆在酒店作猪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