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08

IT风云

离开了旧公司已经将近两个礼拜了,突然间觉得身边不再像电视剧般进行着,反而觉得乐得轻松自在。
严格来讲,我是正在清着我累积已久的假期(旧公司),但却已经开始到新的工作上班了。

出走是需要很大的勇气,更何况要从舒服的地带出走呢!
虽然很多人说我傻,离开高薪高地区,但至少我已经踏出了第一步,不会在一个虽然高薪可储蓄但已经无法使我走下去的工作继续蹉跎岁月。

上星期天,和一个也离开已久的朋友,到回旧公司去和老朋友聚聚,吃吃开年晚餐,兴高采烈的大肆谈论一番。一来是要让那离开已久的朋友详细的了解剧情发展到哪儿了,但其实是让大家出口闷气罢了!

听着听着!突然间有人做出总结说,我们可以将其搬上电视银幕了,因为那些发生的事件简直可以媲美香港的电视剧了,有经典场面,经典对白,经典语句,更棒的是还有很多的经典人物呢!
香港有XX风云和ZZ风暴,那我们也可以做本地的IT风云咯!

其实想想真的也不错呢!先以小说的形式让大家穷追剧情,让大家一起做编剧,让故事有更多大家所尽力的风云在内,从中打造一个终极的IT风云!过后才推出银幕作品,继而风靡全球,引起大家的共鸣。

这果然是不错的想法!(臭美)
敬请期待!如没问题的话,IT风云人物与大纲的推介,将在元宵节隆重登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