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3, 2008

2008年马来西亚好YOUNG生活时尚展


一个专为大马年轻人量身打造的大型会展--2008年马来西亚好YOUNG生活时尚展,将首度在大马登场。

这项由YouthMalaysia.com 丶The Youth Intelligent (TYI) 与Voice 网络台携手联办的时尚展,涵盖教育丶娱乐丶事业丶工艺丶保健及慈善等各领域,为马来西亚年轻人在创业路上加油打气,企图引领年轻族群为趋势领航者。

展览期间,同时举行第一届青年创业家论坛。大会邀请13位大马各行各业的青年创业家与会,分享他们的经验与观点,希望让有意踏上创业之路的年轻人得到启发。

时间 :2008 年1月18日至20日
地点 :吉隆坡太子世界贸易中心 (PWTC)
网站 :www.youthmalaysia.com

趋势领航 生活与梦想并存

马来西亚青年及体育部副部长拿督廖中莱在11月的推介礼上推崇,这次展会的主题「YOUNG出趋势领航者」,藉由多项健康丶时尚的活动,激发马来西亚青年展现潜能,创造新构想丶挑战自我极限的可能,与政府重视青年活动的目标不谋而合。

廖中莱认为,要成为21世纪的创业家,必须兼具独创丶勇闯及坚决的精神,才能让「生活与梦想并存」。他指出,创业不能莽撞,主办单位非常用心,以专业的论坛交流,减少青年在创业路上的跌跌撞撞,他非常期待未来青年能主导国家的经济前程。

时尚赢家 拿大奖实现梦想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为了鼓励青年勇於表现自己丶发掘梦想,主办单位将在展会期间选出「一位时尚青年大赢家」,让得奖者能利用奖金实现自己的理想。

其他还有由马华资讯工艺中心(MIRC)育成机构举办的「寻找马来西亚达康(DotCom)新达人」丶声学阁(The Voice Academy)的「发掘马来西亚年轻人的声音」丶乐团大竞技(Battle of The Bands)等连串精彩活动。

展会的「六大宗旨」包括:

‧ 展示 (ShowProject)
透过PROJECTEYE 主导青少年成为趋势领航者

‧ 娱乐 (Entertainment)
让青年了解真正的娱乐

‧ 教育 ( Education)
让青年参与教育性质的活动

‧ 时尚 (Fashion)
展示最新最IN的潮流趋势

‧ 健康 (Health)
提供健康质询和意识

‧ 科技 (Technology)
让青年与先进科技交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