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4, 2007

国庆日前夕

想想去年的国庆日前夕我在哪里?
答案是忘记了!
一年前的事,
就忘了一干二净,
反而许久前的是还历历在目。
或许那一天并没有没有任何事情及节目,
因此没有留下任何记忆。

一些许久前的事,
竟可以深深的烙在我的脑海里,
今年的国庆日前夕,
想必也算得上符合资格被烙印在脑海里。

原本是在二十九日开始放假的,
但偏偏被一个不成文的理由而延迟了一天,
平白无故的五天休假,
竟被削了一天,
那天的编排被迫割舍,
我的心情简直是跌到了谷底。
试问有谁能继续那样的心情呢?
索性整个休假都呆在家里'煲'连续剧,
那里都不想去了。

就在休假的第一天,
爱虹和Cat播电来问我要不要一起出来聚聚,
说是一起庆祝国庆日。
美其名是个老朋友聚会,
其实是大伙儿一起去狂欢。
本来已经打算推了他们,
怎知她们竟然用阴招使坏,
用连锁效应逼我就范,
说什么我不去,那个谁谁谁也不去,
所以我一定要去!!!

被迫就范,也只好答应他们咯!
还以为,市中心的交通会非常的阻塞,
车龙会一路又独立广场到旧机场。
但还好,塞与不塞,
我都可以好好的看看许久不见得吉隆坡夜景景色。

一路上,
看到好多的车子都被装饰得非常漂亮,
个个都表现出了爱国的精神。
也许因为之前的政府活动庆典限制,
金山角一带都显得冷冷清清,
只有少许的人潮在购物商场内,
反而在苏丹伊斯迈耶路显得热闹。
大伙们聚在一起狂欢庆祝,
也难得许久不见的朋友,
可以籍着这个机会好好相聚一番。

平时少喝酒的我,
也不知道会喝那么多,
也许我真的想好好的让自己休息了,
所以不知不觉的比平时多喝了些,
还好一次就够了,
接下来还有更多的路要走,
不可以沉醉太久。

马来西亚五十岁了,
辉煌的五十年,
人会有辉煌的五十年吗?
但愿马来西亚有第二个,
第三个及很多很多的辉煌五十年,
人也要为自己创造自己的辉煌五十年!

祝马来西亚生日快乐!
我的国土,我的家,我的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