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5, 2006

惡魔的誘惑


突然間,收到了隊長的MSN訊息, 有種不祥的預感告訴我說: “有事要發生了”.頓了一會, 開始在向會是甚麼事呢? 難到… 但是還是回了訊息, 這是禮貌, 雖然我有時會沒有恢復, 但那是因為我在忙啦…

隊長竟然就開口對我說: “你要去嗎?”

我一時回不過神, 突然被問到要去嗎, 真是讓我腦袋一瞬間容入不進她的世界, 還以為他問我要不要一起去西方呢… 哈哈!!

當然回她問去那裡囉, 不然就會傻傻的被賣掉也不知道呢… 但是我很快就察覺日子快到力宏來馬宣傳的時候, 所以一定是那個了.哈!不出我所料, 果然是在招兵買馬一起到現場去.

但有了之前出席在Sunway Lagoon Surf Beach 活動的經驗, 就打死我也不想在到回去這恐怖的地方, 除非是智成的活動或我想去的活動, 不然是都不會踏足那裡了.所以我就回她說: “不”.

但是隊長竟然還不死心地硬要拉我去, 說有免費的入場卷, 還說大家一起開完會就過去. 啊!!!我竟然忘了當天有會議呢…她也說還有人也給她叫了一起去了… 所以我也要一起去湊熱鬧…

就這樣因為曾經應了惡魔第一次的邀約, 我終於經不起惡魔二次的誘惑, 答應了隊長…希望這次不會再象上次那樣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