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2, 2010

全新EP分飾兩角‧許亮宇:我喜歡女生

全新EP分飾兩角‧許亮宇:我喜歡女生

  • 許亮宇在全新EP中以黑白兩色代表現在及過去的他,一人分飾兩角。(圖:星洲日報)

1 of 3

(吉隆坡)許亮宇(Henley)在全新EP中以黑白兩色代表現在及過去的他,一人分飾兩角,唯EP封套頗有“斷背”意識,但許亮宇強調:“我是喜歡女生的!”他自爆在台灣健身後沐浴時有男同志掀開他布簾,健美身材被看光光,這一回真是虧大了!

許亮宇週三(3月31日)以一身黝黑健康膚色出席發佈會,他一出場即自彈自唱《催淚彈》,他透露這首歌唱出他隻身到台灣的孤獨感,所以是EP中最快被決定下來的歌曲。

《Crazy》寫來罵自己

不過他否認這首歌是唱給前女友聽,反而主打歌《Crazy》是因為對前女友感到愧疚而寫來罵自己的歌,他還說拍MV時有個“crazy”的想法,那就是男扮女裝。

他說:“隔了2年沒出專輯,想出來嚇死人!”

他笑說,這首歌曲風與艾薇兒(AvrilLavigne)的曲風很像,本來是想要扮她,但最後還是過不了公司那一關。自爆想扮女生,許亮宇的性取後即成為大家的焦點,但他強調:“我是男的,我喜歡女生!”還不忘搞笑說:“但我愛我爸爸。”冷笑話笑翻全場。

但他不諱言曾有男同志向他示好,最大膽的一次是當他在台灣的健身房沐浴時,對他“虎視眈眈”已久的男同志竟大膽掀開布簾,向他“赤裸裸”表白,嚇得他大吼:“你干嘛?!”才把對方赶走。

“在大馬也試過在健身房出來後,被怪叔叔跟蹤,我明明看見他離開健身房了,但他再倒回頭和我一起‘焗桑拿’,後來還跟蹤我。要打架的話我是會贏啦!哈哈!”

喜歡小女人

詢及目前感情狀況?許亮宇坦言正值空窗期,新歌《Crazy》是為前女友罵自己,因上一段戀情是他先開口向女方說分手,讓他十份內疚,現時為了拼搏事業,暫時不敢談戀愛。至於擇偶條件?他說:“不要太強勢,要小女人一點。”他還笑說台灣女生雖然很嗲,但說話都很大聲,所以還是比較喜歡大馬女生。

那和他關係曖昧的蕭佩盈?他大方承認還是會和對方去看電影,但都有助理陪伴在側。那他可會作出進一步行動?“不會,目前要專注事業。”

另外,趕在3月31日發片的他剛好來得及報名《2010娛協獎》,由於在EP中都交出詞曲作品,所以他希望可以入圍最佳作曲或最佳製作等音樂性的獎項。

[转载自星洲日报 2010-04-01 18:3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