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2, 2010

許亮宇《Crazy》記者會

記者會
許亮宇:我不是gay

★日期:31/3/2010
★時間:12.00PM
★地點:IOI MALL Sense Cafe
★事項:許亮宇《Crazy》記者會
★報導:李凱莉
★攝影:林淑娥

許亮宇撇清自己不是gay,還表示自己喜歡“蕭佩瑩類型”的柔弱女生!

許亮宇現在很man了啦,還學會自彈自唱!
(吉隆坡訊)許亮宇在新專輯的封面玩男男曖昧,一人分飾兩角玩抱抱,自然引起無限遐想,Henley被問到他“性取向”的問題,中文“麻麻地”的他竟誤會“性取向”是性別的意思,直說:“喔……是男的啊!”頓時全場被他的答案嚇到,后來明白何謂性取向時,他才恍然大悟說:“我喜歡女生啊!我愛我媽媽!哈哈!”

與蕭佩瑩看電影

撇清了“基聞”的他表示目前還是“Available”,承認喜歡柔弱像蕭佩瑩的女生!他說不喜歡強勢的女生,那緋聞女友蕭佩瑩能不能符合條件?他說:“蕭佩瑩不強勢啊,也算是小女生!但不會進一步行動,因為工作會受影響!”再問他跟蕭佩瑩有沒有聯絡?他大方承認說:“有啊!我們還會約看電影!”(兩個人?)問到這裡他就口窒窒說“還……還有宣傳啊!”宣傳的另一種功能就是拿來當擋箭牌的啦!

洗澡被同志偷窺

雖然愛女生,但長得“基基地”的Henley在台灣有沒有男生向他表白?他猛說有!“在台灣健身室做運動時,洗澡間的窗簾有小洞,會有人偷窺我!一次有人直接拉開我的門簾,我就拿了毛巾包住自己罵走他!還有50歲的伯伯跟蹤我,在健身室外面等我!”

想扮艾薇兒

Henley說前面比較“娘”那個叫許俾文,后面那個才是今天的許亮宇!
新專輯叫《Crazy》當然想玩到盡,Henley一度想男扮女裝!他說:“隔了2年才出來,因此想搞特別的嚇大家一跳,我的五官偏像女生,如果戴假髮一定很像女生!

原本想扮艾薇兒,因為新專輯的曲風跟艾薇兒都屬于搖滾風格,想在MV裡扮她,但真的很有難度,如果扮得好的話就很好看,扮不好的話就會被很多人笑!”這樣也對,扮得好別人說你像哥哥,扮不好就叫洪朝豐?

新歌《催淚彈》有個辛酸的故事,讓他想起自己之前在台灣的辛酸。他說那時自己像是一個城市人進了森林!“因為我那時什么都看不懂,台灣的路牌及商店招牌都沒有英文,所以我連點菜也不會,每次到餐廳吃飯都會偷聽隔壁食客叫什么,結果人家說牛肉麵,我就叫牛肉麵,然后每天都只吃牛肉麵!”

最瘋狂的事:等海嘯

說到做過最瘋狂的事,Henley還大爆自己以前年少無知,在03年的海嘯期間跟朋友到海邊“等海嘯”!“那時氣象台說有余震,我居住那一帶還會有海嘯,當天晚上我的朋友竟然打電話來叫我一起到海邊等海嘯!我聽了覺得很興奮,臨出門前還跟媽媽說:‘媽,如果等下我出去沒回來的話就不要等了,媽我愛你!’結果我到了海邊,還有很多人在那裡等!”

[转载自中国报 April 1, 2010 18:1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