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07

马来西亚明星偶像诞生!

MayJune陈美君果然不负众望,轻取马来西亚明星偶像冠军的头衔。

鉴于我早前的看好MayJune陈美君,无论从外貌到演技,观众缘到全方位的才华,她都有百分之九十能胜出。但昨晚临场的表现显然有点失色,让自己的紧张全都在评审面前大方无疑的显露了出来,被MJ敏嘉给比下去了!

现场支持者都是大多是支持MJ陈敏嘉,而且声势浩大,让MayJune陈美君的支持者给给比下去了。但是现场声势浩大还是无助于MJ陈敏嘉取得马来西亚明星偶像冠军的头衔,在全国观众的SMS票选中,MayJune陈美君在每一的环节都是节节领先,所以说,观众缘还是最重要的!

整场的赛事来说,上半部的节目可算是还过的去,跟我所看过的现场赛事直播相比的话,还真的有点“乱水”,即是有点混乱。电视机的观众或许看不到,但这些都一一的被在场观众看到哦!以我来看的话,我看到的是第三环节让我有种将赛事的层次给拉底了的感觉,简直是天与地!

到场的嘉宾有王傳一、陳威全、沈月婷、童欣、張嘉殷、張覺隆和李銘忠。更让人惊喜的是Dennis Yin,舞池争锋的亚军也是坐上嘉宾,和陳威全在才艺环节各与MayJune陈美君及MJ陈敏嘉一同表演。

評審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咪咪姐了!简直让我佩服!

梦想打造偶像,明星终于诞生!
恭喜MayJune陈美君!
明星梦不再是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