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我和他

an lian

当听着智成的暗恋的时候,突然觉得有点感触。

歌词写着:

“就算我只是朋友 能不能有要求
如果会发生什么 也是我想太多”

难道暗恋的心情一定是要这样的吗?一定是要一方苦苦的忍受吗?而也一直觉得自己像太多了!难道另一个真的是不懂吗?还是他就只是想装傻的,把暗恋的那一方留下。这算不算自私吗?

歌词还有:

“不小心说出口 微笑中藏着难过
我们就站在落地窗的两边
就算触碰也有了界限
如果跨越过彼此那道边界
是靠近还是更遥远”

自私真的会让那人疲惫,怕跨过后的结果,也不喜欢靠近但其实感觉遥远。我真的深深体会了,也懂了,在眼前的是个虚幻,不真实的。即使你当他成为重要的东西,也不见得他会把你放在重要的位置上,所以是虚幻的。但醒不醒来,还是会犹豫不决,真的很可怜,可悲及可怕!看来这不像会走到我要的结果!

我前几天,闪过也下面两句:

爱其实有多种,就要看你有没有种。
爱其实有多重?看你要不要去负重

最后会不会埋在爱情塚,过不了底线?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智成专辑,暗恋完整歌词

四目交接的时候 不要停留太久
适可而止的问候 关心不能太过
好奇也别去探索 妒嫉只能深锁
如果忍不住寂寞 也不能对你说

啊 好朋友 啊 我的好朋友
不小心的沉默 不想让你太难过
我们就站在落地窗的两边
就算触碰也有了界限
如果跨越过彼此那道边界
是靠近还是更遥远
相信我们走到另一个境界
搭肩高唱友谊万万岁
要是我爱你变成了语言
什么会多一些 什么会少一些

就让别人去猜测 我们清白的很
就让自己去承受 那种清白的闷
就算我只是朋友 能不能有要求
如果会发生什么 也是我想太多

啊 好朋友 就只是好朋友
不小心说出口 微笑中藏着难过
我们就站在落地窗的两边
就算触碰也有了界限
如果跨越过彼此那道边界
是靠近还是更遥远
你会不会也曾闪过这感觉
一念之间就要差一点
要是我爱你 变成了利剑
什么会被消灭 什么才会复原

那是我的底线 继续将你暗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