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4, 2009

没有开始,何来结束?

结束了吗?

还是根本没有开始过呢?

这真的是很奇妙的关系!你以为一切经已在你的想象中按部就班地进行着,一点一点在你的心内,周围以及周遭的生活慢慢发芽,慢慢地融入你的世界,再加上你也慢慢地因为这微妙的感觉的陶醉着,患上了短暂性的痴迷,一时的愚蠢,有感你梦寐以求的依靠已经莅临了。而你一点也没有察觉,这或许需要大家的共识去经营。

打从一开始,你们很可能就一直在原地踏步,一步都没有走到。或许,你们真的有一小步的迈进,但也只能局限于现阶段的关系,迈进一大步,应该需要很多的时间吧?天,月,年?

当你察觉,感觉已逝,想要结束,才发现,没有开始,何来结束。这样的一个感觉真的很难过,很可悲!原来,你一直都在自欺欺人。应该要这样说,是你自己在陶醉而已,你根本都也在一开始时催眠了自己,告诉自己,我也是在游戏中,骑牛找马,在等待着你最想要的人!

所以,没有开始,何来结束?伤吗?就看你爱的有多重!爱谁?当然是你想等的那个,而不是这个没有开始的感情!

1 comment:

Yean said...

wah..how come u face the same problem as i do de?
It's like..so similar!!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