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1, 2007

2005马来西亚台湾观摩团感言特辑出炉啦!

终于看到了2005马来西亚台湾观摩团感言特辑!
期待了好久的感言!
将近两年的时间,好不容易的被我给盼了出来!
徐大哥在行前筹备会上将它带来让我们成为第一个目睹它的风采,
我们不禁地哇了一声都说好漂亮啊!

这十本的样本一一地被大家抢空来翻阅,我也很兴奋地阅读里面的内容,当然是去看看我的感言咯!但我找来找去都没找到在第二队那里,有点摸不着头脑。

正当我在想着为什么的时候,徐大哥开口说:“德键,没你们的在里面,你们有交吗?”这句话简直似晴天霹雳,我花了那么多的心血的感言竟然没在内!有点想昏的感觉,赶紧看看还有谁的也没在内,然而我发现大多的队组长的都没在内,还有一队更厉害,差不多一半的人都没有感言在内叻!(但至少还有他们的照片啦)

过了一会儿,也没在对这件事耿耿于怀,反而仔细的去阅读其他人的感言,去回忆那时所发生的快乐回忆,幸运的话,也许我还成了某人感言内人物呢!

我应该找一找看有没有收着我的感言!有的话就下次放出来让大家看!
哈哈!!

1 comment:

小小 said...

我想参加2008年的台湾观摩团,想请问你,若是参加12月的团,几月要开始报名?报名表格是跟体检一起呈交上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