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07

病菌

在高山上工作的我,
最享受的就是那冰凉的天气,
但最不好受的是莫过于生病了!

这几天公司里存在了一种病菌,
同事们一个接一个得患上了感冒,
咳嗽声彼起此落,
如同交响乐。

我也当然成为了幸运儿之一,
初时只是小感冒,
不过是流流鼻水,
打打喷嚏。

但那可怕的病菌开始造反,
咳嗽发烧喉咙痛,
个个找上门来,
好不痛苦!

最惨的是我还要当晚班呢!
那么冷的天气,
想要病愈都难啊!
不管了,
拿了药吃了就睡,
一觉到天光,
病才能好。

P/S:
最后我发现,
那个病菌的源头竟然是我的同事,
怪不得人人都中找招,
因为每个人都跟他有接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