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6, 2006

五陇季??乌龙记??

在观摩团及观摩团之友的周年庆当天,就发生了这么一件事:

就在我和另外一位的漂亮司仪在讨论着当晚的流程。

突然间清慧出现在我们面前, 非常紧张的对我说:"德键,惨了啦!"

"有什么大件事啦?"我给于狐疑的表情。

"你有没有把那时在台湾拍的照片洗出来了啊?"

"这么啦?"

"刚才我去洗观摩团的照片时,就顺便帮芊敏洗买她在台湾的照片喽!"

"那就没有问题啦!"答后我就继续我的讨论。

"可是我不懂她有两片CD在她的beg里面啦!而她跟我讲她把要洗的全都burn一片空的CD里面了。"她接下去说。
"我以为就只有那一片CD就直接拿去跟那个洗相的讲洗CD里的全部喽。"

"Walau!酱Keng啊?不要跟我讲你拿错CD去给他洗啊!"我就这么想。

"是啦!里面全部是你和永杰的,还有光豪的也有在里面!"她答道。

"要死喽!我们全部的加起来有整千张的ler!"我吓了一跳的说。

"就是啦!我们到回去的时,那个人问我只有两个Folder是吗?我和芊敏就觉得不对劲了。但一切都迟了啦!他讲东西已经放完进去了,
就等它洗出来, 要停都不能了。我们两个看到洗好的照片都傻掉,真的是很多!"

"Then现在怎样?"我没力的问道。

"所以我就问你有没有洗啦!不然就在那堆照片选你们的去喽!"

"Walau!三百多张ler!你跟永杰他们讲的话肯定吓死他们!晚上才算啦!让我搞定这边先,好吗?"我开始在想象其他人的表情了。

这就是很乌龙的清慧,分分钟都可能让五陇季变乌龙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