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天啊!台北美食天堂!

靠!才第二天而已,就一连吃了多次的东西,怡君姐说的在台北你是不会感觉到饿的!是真的哦!

一觉睡醒,就和朋友到楼下的大安街去找吃,走着走着,就决定吃鲁肉饭去。但吃完了饭还有一项重要任务,就是要买鞋,买皮鞋和啊Kor的球鞋。皮鞋,是因为想买对新的来工作用,所以没把旧的给带来台北。

IMG_1701

出发前先整装

但是我在Sogo找寻着目标的时候竟然让一件日本版的Levis牛仔裤给吸引了,而我也不理价钱的试了几件就把心头爱给买了下来,天啊!买了之后才发现我是要买鞋的叻!Kor啊,你的球鞋害人,害我再Sogo看到这些东西,因为你叫我去哪儿买的!所以你要补贴我咯!

IMG_1864 IMG_1865

前                                                  后

球鞋没买,皮鞋也没买,因为好贵哦!夜市应该有便宜打折的。就去夜市看看吧!因为晚餐文皓约了慧颖及大伙在师大夜市里吃,所以就从剑潭搭捷运到台电大楼!

哇!遇见了小小,她给太阳晒的好黑哦!日月潭真的有那么晒吗?只是畅泳日月潭而已叻,而且整整两万人参加呢,不可能会被晒伤的啊!可怜的小小!

因为到台湾多次,从未吃过卤味,所以我们便在师大吃一摊很出名的卤味。而我也看到了很多很多的材料哦!有奇奇怪怪的呢!

IMG_1711 IMG_1713

好大盘的卤味

在这次的聚餐,多了小小但大家的话题,还是离不开邓朝铭叻!真的是奇怪了,难道他真的是那么举足轻重吗?

IMG_1717

慧颖与我

IMG_1716

小小及文皓

IMG_1751

怡君及慧颖

吃是永远不会停的!我们到夜市去走走找吃,一路上,我们真的是一直吃吃吃,可丽饼,咸水鸡,冬瓜茶啊!就是一直吃吃吃!

IMG_1736 IMG_1742

咸水鸡                                     可丽饼

走到累了,就到水准书局看书去,啊师大的同学们都喜欢到这儿来买书,因为真的是很便宜,老板有时心情时会给六折呢!

恐怖的是来了,我要和怡君姐及小小骑机车到永和去喝豆浆作夜宵。他们真的还不客气地叫了一对美食来让我品尝呢!

IMG_1761 IMG_1768 IMG_1771 IMG_1773 IMG_1776 IMG_1779 IMG_1781

食物:豆浆,小笼包,咸豆浆,煎饼油条,萝卜蛋饼等

今天的晚餐,好长哦!吃到我跑不动了!

1 comment:

mizztraveller said...

wow ...dim sum looks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