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不知所措

这一刻,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了!

当电话在响着的时候,我竟然迟疑了,而就这样看着它在吟唱着我第二部的偶像剧的主题曲到它完毕为此。

我真的不懂要如何去反应,因为我怕是我不想听到的东西,怕是要我帮的一些东西,总之它的响声让我很心寒。这让我去不禁的想到,我们真的变成这样了吗?

夜里的寂静,让这铃声变得更刺耳!
高旋律的歌,让我更感到不知所措!

因为你的一度地销声匿迹,让我恢复到空白的原点运作,一切到回我以前的轨道。
想着你我如何地慢慢变得友好,变得密切,变得互相帮忙体谅,到后来的疏远,到往后的消失,到最后的平静,一切回归我原来的生活。

但这个的响声,让我察觉我原来的作息,曾经有你,有你跟我过过的一百个以上日子,也有跟一班好友过的点滴。

你曾经反问我为何不再理你,是否把你抛之脑后,我突然感到很痛心,原来我是这么的不会表达我自己,我还以为你会对我有点了解。原来并不!

所以我要怎样去应你的这个电话,因为以上的种种让我真的不知所措!

天可以教我要如何吗?
我不想再去猜测了!
倒不如直接告诉我,让我知道!
我相信你应该也察觉到的!
让一切恢复正常!
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