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0, 2007

超樂50大派對

19歌手《超樂50大派對》農曆年初七封街唱


集合19位大馬幫歌手、入場免費並在年初七封街引爆的《超樂50大派對》,讓光良預告這將是個“最有活力的新年”!這是Astro配合大馬獨立50週年慶典的系列首炮,AEC將在2月24日(星期六)晚上8時現場直播。

這場將於武吉免登路(Jalan Bukit Bintang)進行封街的音樂會,演出歌手包括光良、梁靜茹、品冠、戴佩妮、張棟樑、曹格、林宇中、李吉漢、宇恆、陳威全、溫力銘、林健輝、陳仁豐、易桀齊、黃一飛與喵喵組合、鄭偉康、陳世安、許慧珊及王明麗。大馬知名音樂人Mac Chew將擔任音樂總監。

由Astro主辦、大馬彩為主要贊助商、MY FM作現場聲音轉播的《超樂50大派對》,將由蕭慧敏、菲比、林忠彪及文康擔任司儀,並由鄭鴻杉、思藝、莊靖毅及顏薇恩擔任熱身特派主持人,不時送上明星訪問及後台準備情況。

配合馬來西亞今年邁入50週年,Astro將籌備另5場在不同地點舉行的《超樂50大派對》。主辦當局將特別送出800張可和偶像作近距離接觸的“超級特區”通行證,從2月11至14日攜帶最新Astro月結單到以下4個大馬彩經銷處(Jalan.Imbi、大城堡、Damansara Jaya Jalan 22及甲洞Taman Bukit Maluri),每張月結單可換取2張“超級特區”通行證,先到先得,送完為止。

No comments: